水微晶(海德密斯)玻尿酸

水微晶(海德密斯)玻尿酸

高雄水微晶,玻尿酸填補

01 什麼是水微晶(海德密斯)?

水微晶是一種多醣體,非動物來源,屬微生物發酵純化製成的玻尿酸,自然地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可由人體完全分解,透過經由CHAPTM專利技術,提升了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便能增進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除了低敏性、低毒性,更擁有高生物相容性。

玻尿酸填補

02 水微晶專利技術

CHAPTM專利技術即應用特殊交聯反應技術,使用相同濃度的交聯劑將玻尿酸分子達成高密度之立體交聯,並達到幾乎無殘留交聯劑的最終產物,創造出立體晶格結構的高黏彈性顆粒,賦予水微晶優越的產品優勢特性。

高雄除皺,高雄填補淚溝,高雄豐頰高雄微整形推薦,高雄雙眼皮,高雄微整形,高雄抽脂,高雄隆乳,高雄眼袋.png

(圖說:水微晶運用CHAP™專利填充物注射交聯平台科技,創造出的緻密微晶體結構,使塑形效果更持久)

玻尿酸填補

03 玻尿酸注射之應用

填充物注射可做為暫時性的皮下填充劑。
目前國內核准上市的填充物注射注射劑可分為細菌發酵製成的填充物注射及動物性填充物注射,依據不同產品規格,可針對臉部肌膚紋路、皺紋及皺褶做修飾,此外亦可運用於豐唇及臉部輪廓的修飾。

此外玻尿酸注射也是強力保溼劑,因此皮膚乾巴巴的話,將填充物注射直接打入皮膚,可以讓皮膚保水度更佳,觸感更水嫩,化妝也更服貼。

玻尿酸填補

填充注射物凝膠式長效型填充注射物打造自然立體的鼻子、下巴、蘋果肌不再是夢,讓你擁有高挺的鼻子增加五官立體感,精緻的下巴曲線及自然立體的飽滿顴骨肌。

玻尿酸填補

04 可以施打在甚麼部位?

可以『填充式』的原理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重建臉部輪廓等多功能。

■皺紋方面,可以改善:抬頭紋、眉心紋、魚尾紋、法令紋、笑紋、木偶紋......

■重塑臉型輪廓,可以改善:眼眉太陽穴、鼻住、鼻尖、眼窩、淚溝型黑眼圈、雙頰、豐唇、下巴、下頦輪廓......

高雄微整,高雄醫美.海德密斯,高雄美容

玻尿酸填補

05 不適用對象

1.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2.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

3. 懷孕、哺乳中婦女可以施打,但仍建議先與醫師討論。

4.在欲注射的部位若已接受永久性填充物(如:矽膠、鼻骨等)手術,須於施打前告知醫師。

5.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

6. 對玻尿酸製劑成分過敏者、有嚴重過敏反應病史,不宜施打。

7. 臉部以外的位置不適用。

玻尿酸填補

06 術前注意事項

  1. 1.如有用阿斯匹靈或其他抗凝血劑,可能會增加注射部位瘀青及流血的風險,請告知你的醫師。
  2. 2.注射後之傷口通常不須要特別照顧,但應避免在注射後當天做臉、敷臉等可能造成局部傷口感染之行為。於注射後約1-2 天應盡量避免大力碰觸或按摩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地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同時輕微的卸妝是可被允許的。
  3. 3.注射部位可能有輕微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異常的觸感等,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如紅腫現象一直持續,則需要回診並進一步處理。
  4. 4.豐唇治療後的腫脹情形會持續較久,可能長達一星期。
  5. 5.為免填充物注射被很快分解而失去療效,注射後請避免暴露在過熱過冷或是強熱光源的地方(如三溫暖、日光浴室、日光浴或極冷處)。

喬雅登玻尿酸,玻尿酸注射

07 術後注意事項

1. 加強保溼,讓注射的填充物吸收更多水份,皮膚會更飽滿。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2. 注射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三到七天左右會逐漸改善。

3.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4. 一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喝酒及按摩治療等。

5. 玻尿酸會隨著人體的代謝而吸收,須依醫師指示少量多次注射,以維持最佳效果。

6. 術後一至兩週回診。

玻尿酸填補

08 海德密斯熱門Q&A

Q1:什麼部位可以用填充物注射處理?

只要是凹陷及皺紋都可以改善,例如:淚溝、眼窩凹陷、夫妻宮凹陷、顴骨肌不飽滿、顴骨紋、法令紋、木偶紋、豐唇、嘴角下垂、唇線不明顯、豐頰、豐額、豐耳垂、山根、下巴、臉型不對稱等。填充物注射也是強力保溼劑,因此皮膚乾巴巴的話,將填充物注射直接打入皮膚,可以讓皮膚保水度更佳,觸感更水嫩,化妝也更服貼。若有其他適應症未寫到的問題,亦可與醫師討論最適合的改善方式。

玻尿酸填補

Q2:為什麼填充物注射可以用來微整?

填充物注射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填充物注射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以「填充式」的原理,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等多種功能。

玻尿酸填補

Q3:有長效型的填充物注射嗎?

沒有。市面上所謂的長效型填充物注射,其實只是一種實驗室常用來作凝膠電泳的化學成分—聚丙烯胱胺(po!yarylamide)及水組合的水性凝膠,完全沒有任何填充物注射成份。注射後能快速凝聚固定,因不易被人體吸收,所以維持較久。它的缺點是施打後想修改,需用外科手術開刀取出。若注射位置錯誤,也會沿著淋巴腺或血管遊走至身體其他部位。這項產品其實未經過美國食物及藥品管理局的嚴密測試,安全性還待考量。

玻尿酸填補

Q4:注射填充物注射真的安全嗎?

在國外填充物注射的品牌多達數十幾種。目前最被專業醫師認定選用的非動物性穩定填充物注射,因為他的填充物注射成份與人體的相似最為安全穩定,很少會發生像動物性填充物注射的過敏排斥,注射能被人體自然吸收,隨時間恢復原狀,因此被認定最為安全。

玻尿酸填補

Q5:填充物注射會引發傳染疾病或排斥的作用?

不會,隨著膠原蛋白蒙上狂牛症的陰影以及動物性填充物注射的使用下,非動物性填充物注射反之更安全許多,填充物注射比膠原蛋白好的原因,除了不會產生過敏及感染這兩個因素外,填充物注射維持的效果比膠原蛋白長。

玻尿酸填補

Q6:術前要注意些什麼?注射時會痛嗎?術後要怎麼照顧?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確認完整盒裝、合法填充物注射。
醫師在術前會使用局部麻藥,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只有輕微感到針紮與腫脹感。
多冰敷助消腫,術後三天內儘量不要柔捏、按摩造成填充物注射移位,約一週後就會消腫。

玻尿酸填補

Q7:要如何辨識合法的填充物注射?

為自己的安全把關,提醒消費者要懂得自保,睜大眼睛辨識合法商品的來源,認明的三個步驟:
1.跟醫生要求他用合法商品。
2.檢視外盒是否貼有合法中文仿單。 
3.完整的盒裝須在你面前拆封。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01.png

 聯絡資訊

電話:07-7996396

E-mail:dr.pretty7776590@gmail.com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專業於,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以及美容保養


請您仔細填妥底下的資料,並按下「填寫完可送出」按鈕,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回覆以下標示 * 為必填

點一下圖片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