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美,副乳切除

高雄專業整型手術

  1. 副乳切除手術

消滅腋下多出兩團肉肉!!

副乳切除手術

副乳的形成

可分為先天性的及後天性的。
(一)先天性的副乳
在青春期乳房發育時,腋下的副乳也會同時發育,位置約在正常乳房的外上方,且有一個小小的乳頭在中間,這樣的副乳,觸感有點硬硬的,這是因為內部也含有少量乳腺,所以必須以手術方式切除。

(二)後天性的副乳
通常是以脂肪組織為主,觸感柔軟,形成的原因較常見為肥胖和內衣穿著方式不正確而造成脂肪堆積在腋下與內衣肩帶之間。所以,消除先天或後天的副乳通常有三種做法:
(1)傳統手術或抽脂(大多以先天性的副乳為主)
(2)雷射溶脂消除
(3)注射消脂針

副乳消除手術方式

1. 抽脂:後天性的副乳由於是脂肪堆積而形成,可以以抽脂的方法來消除,其傷口在腋下附近約比一般注射針 孔再大一點,癒合後疤痕並不明顯。先天性的副乳就不一定適用抽脂,因為乳腺組織是較結實的,有時抽脂沒有辦法將乳腺抽乾淨,效果就不好,若乳腺屬於較少量的才可以用抽脂的方式來解決。
2. 切除:先天性的副乳,,因為含有乳腺組織,較適合用切除的方式消除,好將副乳清除得較徹底,效果也較好。切除的傷口長度約三公分左右切除後,副乳位置的皮膚會變得較鬆弛,通常我們會將鬆弛的皮膚及手術傷口往腋下收,讓傷口藏在腋下,皮膚也會較緊實,不會鬆鬆的。

副乳切除手術

●適 用 對 象 

天生及後天穿著內衣時,腋下會多出兩團肉肉的愛美者

手 術 時 間 :

手術時間約1-2小時

麻 醉 方 式 

採局部麻醉,所以您不會有疼痛感,手術時您是清醒的、手術麻醉風險自然低

●傷 口 位 置 

會將傷口藏於腋下約2公分

●拆 線 時 間 

約一週可拆線

●消 腫 時 間 

依個人體質不同,術後7至10天傷口會腫脹

副乳切除手術

術前注意事項:

1、全面進行體檢,並且化驗有沒有嚴重的內科疾病或者局部存在感染灶。(不用)
2、進行副乳切除手術前的一個月,需要停止服用避孕藥雌激素之類的藥物,此外對於阿司匹林之類容易引起創面滲血的藥物也需要禁止服用一段時間。
3、進行副乳切除手術時,需要避開月經周期進行手術(不用)。

術後注意事項:

1. 手術後若傷口有滲血,請用乾淨紗布持續輕壓傷口20分鐘直到沒有流血為止,即可再次冰敷、傷口一週避免碰水,早晚使用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並擦消炎藥膏,盡量保持傷口上均有薄薄的一層藥膏;一天自行清潔傷口數次至拆完線。
2.術後7至10天傷口會腫脹,故72小時內需冰敷,每次敷15分鐘,隔半小時後再敷,每天冰敷10至15次;術後72小時之後開始溫敷,一般5至7天手術後的瘀血便會消失,而腫脹的時間則約2至4週為止。
3. 傷口大小約2~3公分、第三天就可抬手正常工作,請依照醫護人員指示回診,並按時服藥、冰敷、避免搬重物(但如需拿重物,最好等一星期後較好)、傷口癒合前應避免提重物及劇烈運動。
4.術後禁食煙(含二手煙)、酒、辣椒等刺激性食物、進補或中藥食品、除魚以外的海鮮禁止食用,並盡量少喝魚湯。
5. 手術後避免用力按摩及拉扯手術部位、部份的人配合疤痕藥膏及美容膠布,依個人體質在3至6個月間疤痕會慢慢淡化。

手術前小叮嚀
1. 手術前請先在家將身上金屬飾品、貴重物品、指甲油、彩妝、隱形眼鏡去除。

2. 手術當天請穿著輕便衣服,眼部手術請自備墨鏡。

3. 如手術採局部麻醉ex: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下巴手術...等,無須禁食、無須住院:手術採全身麻醉ex:抽脂手術,拉皮手術...等,護士會事先告知,也會做身體檢查,確認身體無誤才會安排手術。

4. 術後可於休息室冰敷觀察,無不適即可返家。
5. 本院無提供刷卡服務,請自備現金或提款卡。

6. 請依約定時間準時到達,若不克前來,請至少提前一週來電告知。

  1. 副乳切除手術

副乳切除常見問答

我覺得我的副乳是先天性的,如果進行手術會對日常生活有影響嗎?大概需要休養幾天才能做舉手、搬東西等動作?術後傷口約多久時間會癒合?
A:手術時間大約1~2小時、傷口大約2~3公分、第三天就可以正常工作了,如果要拿重物最好等一星期會比較好、傷口癒合程度因人而異平均約一星期可拆線。
  1.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01.png

高雄雙眼皮推薦,羅仁傑醫師,高雄整形,高雄雙眼皮,高雄縫雙眼皮推薦,高雄羅仁傑,高雄割雙眼皮推薦

為何選擇美莉診所?

        禮聘二十幾年整形外科經驗專業領域的羅仁傑醫師臨床上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口碑一致好評,備受醫美界肯定。嚴選先進安全的醫美儀器、專業麻醉醫師和一群富愛心、耐心的專業護理人員,提供施行手術後的各項護理項目、幫助恢復期間復原快速,給予每一位顧客最貼心、最合適的療程諮詢

高雄醫美專業醫師諮詢,深入了解手術狀況,實現理想成果
在醫美手術盛行的時代,美莉診所提醒,術前應與專業醫師諮詢溝通。治療前後的日常照護需多加注意,並按照醫師和護士指示的基本照護方式,才能讓治療成果更加符合期望,術後有安排回診,讓顧客在修復期間更安心。

    1.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01.png

高雄自體脂肪抽脂推薦,高雄豐胸推薦,高雄抽脂推薦,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高雄自體脂肪豐胸價格

高雄自體脂肪抽脂推薦,高雄豐胸推薦,高雄抽脂推薦,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高雄自體脂肪豐胸價格

高雄自體脂肪抽脂推薦,高雄豐胸推薦,高雄抽脂推薦,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高雄自體脂肪豐胸價格

高雄雙眼皮,高雄眼袋推薦,高雄抽脂推薦,高雄隆乳推薦,高雄割雙眼皮,縫雙眼皮案例,高雄醫美,高雄整形

  1.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專業於,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以及美容保養

服務項目
高雄專業整形,抽脂,雙眼皮,眼袋,瘦身,補脂,隆鼻,隆胸,美容保養,微整型,音波拉皮,杏仁酸清痘,美白,雷射

服務區域

高雄三民區,高雄鳳山區,高雄左營區,高雄鼓山區,高雄鳥松區,高雄橋頭區,高雄前金區,高雄前鎮區,高雄楠梓區,高雄仁武區,高雄大寮區,高雄大社區,其他地區縣市

 

 聯絡資訊

電話:07-7996396

E-mail:dr.pretty7776590@gmail.com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

請您仔細填妥底下的資料,並按下「填寫完可送出」按鈕,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回覆以下標示 * 為必填

點一下圖片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