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美,除皺,瘦臉,瘦小腿

  1. 肉毒除皺.瘦小臉
  2. 目前唯一美國FDA核准

最受歡迎的美容療程冠軍│除皺 拉提正夯!

高雄肉毒,高雄瘦小臉,高雄除皺

01 什麼是肉毒桿菌?

保妥適(BOTOX®)是目前唯一美國FDA核准用於治療皺眉紋的內毒桿菌素。

透過生物科技所萃取的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舒解臉部”動態性皺紋”是目前唯一美國FDA與行政院衛生署核准用於治療”臉部皺紋”的注射劑,上市已經超過12年,全球有60多個國家,數百萬人廣泛使用治療,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均已得到證實。

高雄肉毒,高雄瘦小臉,高雄除皺

02 可以維持多長時間?
經一次的注射,效果可達四到六個月之久。而肉毒桿菌會隨著定期治療次數的增加,延長其效果的持續時間。
瘦小臉、除皺、瘦小腿的注射劑是目前衛生署核准除皺製劑,藉由暫時性麻痺肌肉而減少皺紋,效果長達三到六個月。微整形使用的注射劑,效果好壞差很多,有些診所使用的瘦小臉、除皺、瘦小腿的注射劑是從新加坡甚至大陸進口,價錢雖然便宜,但因濃度很低品質不穩定,注射二、三個禮拜後,皺紋又跑了出來,選擇安全合格的產品效果才有保障。

除皺案例分享

高雄肉毒,高雄瘦小臉,高雄除皺,抬頭紋,魚尾紋,高雄音波拉皮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01.png

高雄肉毒,高雄瘦小臉,高雄除皺

03 為何能瘦臉(矯正國字臉)、瘦小腿(治療蘿蔔腿)或撫平紋路?

其原理在於抑制神經末稍分泌「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素),進而阻斷神經肌肉的傳導,使肌肉暫時無法正常活動,於是便呈現放鬆的狀態,而肌肉長時間沒有收縮使會導致肌肉的萎縮。

所以當臉部或小腿肌肉經過作用後而放鬆萎縮,不但解決了肌肉被「下拉」的問題,讓臉部線條被自然提拉,另外在視覺上也會有「瘦」的效果,而動態性的紋路(如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等)也會因為肌肉暫時無法收縮,產生除皺的效果。

高雄肉毒,高雄瘦小臉,高雄除皺

04 肉毒的作用原理

簡單來說是阻斷神經肌肉的聯繫,達到肌肉放鬆以消除因臉部肌肉過度運動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效果明顯,時間約維持3~6個月,當作用消失時則需重覆注射。
但對於純因老化或日曬引起的靜態性皺紋並無幫助,因此對皮膚老化問題會與其他方法合併使用。 
因此應避免使用來歷不明的產品,並建議慎選經驗豐富的醫師以保障您美的權益。

透過注射,可以阻止會引響肌肉的乙醯膽鹼釋放,讓肌肉達到放鬆、除皺的狀態;並且令肌肉肥大的部份,經過療程的治療,減少肥大部分的肌肉運動,達到瘦臉與臉部雕塑的功能。

高雄肉毒,高雄瘦小臉,高雄除皺

05 適用範圍

■ 除皺
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全臉拉提、皺鼻紋、鼻翼外展、法令紋、唇紋、悲傷紋、下顎紋、下眼瞼肥厚、下顎肥厚、眉形調整、拱形眉、鳳眼眉、水平眉。
■ 雕塑
臉部(國字臉) 、腿部(蘿蔔腿)。
■ 治療
多汗症、頭痛、磨牙。

高雄肉毒,高雄瘦小臉,高雄除皺

06 適用對象
瘦臉|瘦小腿|除皺|魚尾紋|眉間紋|抬頭紋|國字臉|全臉提拉

高雄肉毒,高雄瘦小臉,高雄除皺

07 不適合瘦臉除皺注射者
■眼袋較嚴重者或下眼瞼肥厚者
■眼皮過鬆、乾眼症、眼瞼 外翻或外吊眼者、長期戴隱形眼鏡的人,有以上症狀者治療前需須經專業醫師小心評估

  • ■對蛋過敏者

  • ■對肉毒桿菌素過敏者

  • ■嚴重過敏反應病史者

  • ■重症肌無力患者

  • ■免疫風濕疾病患者

  • ■懷孕、哺乳中婦女

高雄肉毒,高雄瘦小臉,高雄除皺

08 治療前後注意事項
■ 注射後四小時內請勿平躺或趴睡,避免臉部按摩或劇烈運動,以免葯物擴散影響效果。
■ 少數人(機率很小) 注射皺紋時可能產生輕微的紅腫或瘀血或眼皮、眉毛下垂或短暫的頭痛等現象,此時不需太過緊張,這些情形是短暫性的現象,約2~6星期可恢復正常。
■ 除皺部位在注射後3~7天可見除皺效果,作用時間約持續3~6個月。
■ 國字臉咀嚼肌部位注射約一個月後產生明顯的效果,少數人可能產生咀嚼肌暫時無力之現象,注射後應避免咀嚼堅硬的食物,如甘蔗、牛肉乾、口香糖、魷魚絲等。
■ 懷孕、哺乳婦女、重症肌無力患者及神經肌肉疾病者不可接受治療。
■ 注射後七天內應盡量避免從事泡溫泉、三溫暖烤箱等活動。
■ 注射前禁止使用阿斯匹靈以避免注射部位發生瘀血。
■ 對此療程過敏的人,應避免注射。

高雄肉毒,高雄瘦小臉,高雄除皺

09 熱門 Q & A
Q1:停止瘦臉除皺注射後,皺紋會變得更嚴重嗎?
A1:不會!!! 停止注射後,幾個月皺紋會慢慢恢復原來的樣子,但不會加重。
Q2:瘦臉除皺的療效能維持多久?
A2:瘦臉除皺的治療時間會因人而異及施打單位u數劑量而定,一般而言維持四~六個月以上,當療效漸漸消失以後,皺紋也就會慢慢恢復,因此只需每年定期治療兩至三次,便可持續維持。 
根據臨床研究顯示,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所以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簡單來說,重覆注射多次後,效果持續愈來愈久,不必擔心會失效。
Q3:何謂效果好&自然美打法?
A3一般而言施打劑量愈高,效果則愈明顯,作用時間也愈持久,自然美的打法是採用低劑量治療,價格雖然較低,但是治療次數會增加才能維持一定的效果,必須事先溝通清楚以以免產生糾紛及維持良好的滿意度。
Q4:為何每個地方施打的效果及價錢差異很大??
A4:瘦臉除皺的進貨成本長久以來一直很穩定,有些診所為了削價競爭只好將施打單位u數降低,採低劑量以節省進貨成本,雖可見初步療效,但效果不佳且不持久,效果當然大打折扣,正所謂「賠本生意沒人做」或使用來歷不明的品牌,因為複合物之分子量不均一介300-900KD之間,擴散範圍不穩定,很難掌握並容易產生的副作用,如眼皮下垂、眉毛下垂、複視、嘴角下垂、臉頰凹陷、口乾、全身肌肉無力、呼吸困難..之類的副作用。因此,應避免使用來歷不明的產品及慎選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維護好的醫療品質。
Q5:有一些報導表示使用「瘦臉除皺」會造成臉部僵硬,是否屬實?
A5:瘦臉除皺只作用在治療部位,其他的肌肉並不會受到影響,所以治療部位及劑量掌握良好就不影響自然表情,也不會引起臉部僵硬。
Q6:持續接受「瘦臉除皺的治療數次,它的累積劑量是否會使人中毒?
A6:不會。好的瘦臉除皺是一個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容易為人體所吸收代謝,所以好的瘦臉除皺不會使人中毒。正因為如此,注射瘦臉除皺並不能永久維持治療結果,大約三至六個月需要注射一次。
Q7:瘦臉除皺可以和其他美容方法併用嗎?
A7:可以!瘦臉除皺經常與其他臉部美容合併治療,如膠原蛋白或雷射手術合併使用,以達到更完美的整體效果。然而,在接受治療之前,還是需要和您的醫師討論有關合併治療的問題。
Q8:瘦臉除皺長期注射使用會產生副作用嗎?
A8:根據研究與調查,目前為止並沒有因為注射瘦臉除皺而產生永久副作用的案例。
Q9:瘦臉除皺注射會致死嗎?
A9:一般注射瘦臉除皺導致副作用的原因,多為患者本身原本就有的疾病(如:重症肌無力)或瘦臉除皺來歷不明、注射劑量過高、醫師注射方式錯誤…等,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也無證據證明瘦臉除皺本身有問題,而並無出現注射瘦臉除皺美容導致死亡的案例。
Q10:瘦臉除皺需注意的術後保養?
1. 注射後可能感到些許漲痛的不適,但通常極輕微且數小時內就改善。
2.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3. 一週內儘量避免高溫,如日曬、烤箱、三溫暖等。
4. 一天內避免按摩治療部位。
5. 表情紋術後一至兩週回診 ,瘦小臉、下半臉拉提、蘿蔔腿則一個月回診。
Q11:除皺瘦臉有何功能?
A: 可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最早用來治療眼部肌肉過度用力造成的斜視,眼瞼痙攣等。後來發現在治療斜視的同時,也可以讓魚尾紋變少。
隨著愈來愈多的研究,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減少肌肉對皮膚膠原蛋白及皮下脂肪的破壞,使皮膚變得平滑、年輕。亦能改善過度肥大的肌肉及降低汗水的分泌,修飾臉型、腿型,減少因出汗過多而造成的尷尬。因此的發現可說是於愛美一族的福音。

其他醫療用途:可用於治療斜視、眼瞼痙攣、半面痙攣、斜頸症、腦性麻痺及中風引起之肢體痙攣及多汗症。頭痛、背痛及排尿障礙的治療也在發展中,其臨床療效及藥品安全性已受證實與肯定。

一般使用在美容除皺上的劑量很少,最多造成表情僵硬、臉部顏面神經不協調,因此,消費者不必過於恐慌,應避免使用來歷不明的產品,並建議慎選經驗豐富的醫師即可。

美莉診所網頁警語-07.png

 聯絡資訊

電話:07-7996396

E-mail:dr.pretty7776590@gmail.com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專業於,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以及美容保養


請您仔細填妥底下的資料,並按下「填寫完可送出」按鈕,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回覆以下標示 * 為必填

點一下圖片更換驗證碼

高雄醫美,羅仁傑醫師,高雄專業整形,高雄抽脂,瘦身,補脂,隆鼻,隆胸,雙眼皮,眼袋,整形手術,高雄美容保養,高雄微整型,鳳山三民區雷射,音波拉皮,杏仁酸,清痘,美白

眼部手術:高雄醫美,羅仁傑醫師,高雄專業整形,雙眼皮手術,自然縫雙眼皮或是割雙皮,讓單眼皮變雙眼皮自然有神,眼睛是靈魂之窗,羅醫師縫雙眼皮無痕細心,割雙眼皮也是與病患討論專業割雙眼皮手術,開眼頭讓眼睛變大又美,羅傑醫師專業手術雙眼皮和開眼頭,解決年紀問題就是消除眼袋鬆弛,容貌變年輕有神,眼袋外開及眼袋內開是依照年齡及臉部皮膚鬆弛狀況來判定。

高雄醫美,羅仁傑醫師,高雄專業整形,高雄隆乳,胸部手術.胸部變大讓身材曲線更完美,自體脂肪隆乳、矽膠隆乳、水滴型胸部、自然型胸部,各個隆乳價格會依方式不同而有所不同,要隆乳必須要先給醫師評估過,以及測量過胸型大小,才能確定隆乳方式。

抽脂手術:抽脂瘦身是快速減脂又雕塑身材的最快方法,手臂蝴蝶袖太大或太鬆,背部虎背熊腰肥胖的身形可以用抽脂手術來做改善,女性下半身肥胖,小腹肥胖、大腿肥胖、屁股下垂都可以用專業抽脂變成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高雄美莉診所羅仁傑醫師專業抽脂手術,傳統手臂蝴蝶袖抽脂術羅仁傑醫師,手臂抽脂,蝴蝶袖抽脂,傳統抽脂,手臂抽脂費用,手臂抽脂價錢,手臂抽脂價位,蝴蝶袖抽脂費用,蝴蝶袖抽脂價格,蝴蝶袖抽脂價位蝴蝶袖抽脂價錢,蝴蝶袖抽脂手術,蝴蝶袖抽脂多少錢。

補脂手術:臉頰和太陽穴(俗成夫妻宮)凹陷者,用自體脂肪補脂來補足臉上凹陷部位,自體脂肪移植-豐頰,高雄自體脂肪移植|高雄自體脂肪移植隆乳|高雄自體脂肪移植費用|高雄自體脂肪移植豐頰|高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臉上蘋果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