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大腿內外側溶脂

高雄專業整型手術

  1. 雷射大腿環狀溶脂

黏TT的大腿內側脂肪終結者

雷射大腿環狀溶脂

雷射溶脂是指利用細小的雷射光纖探針深入想要治療的皮下脂肪的位置,再給予足夠的雷射能量,來破壞脂肪細胞、液化脂肪,再藉由身體的代謝將已經被破壞的脂肪吸收掉,來達到塑身的效果,同時由於雷射產生光熱的效應,會導致治療部位的結締組織產生類似燙傷後所造成的組織收縮及膠原蛋白的增生,這樣的情形會讓治療的部位有緊實、拉提的效果。

雷射溶脂只是溶脂,抽取的過程還是得靠傳統抽脂,雷射溶脂扮演一個輔助的角色,那就是抽完後的緊實及拉提的效果,消費者如果希望塑身的效果明顯,還是得將脂肪抽出(即傳統抽脂的方式)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所以目前我們較建議,為傳統抽脂加上雷射溶脂緊緻,雙管齊下達到的效果會更讓人滿意。
大腿環抽.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高雄腰腹抽脂,高雄抽脂推薦,高雄抽脂,瘦小腹
  1.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2. 雷射大腿環狀溶脂
  3. 手術過程說明
  4. 雷射溶脂是利用光束分解的原理消除多餘脂肪組織的一種革命性新技術。節食和運動往往都有其效果的極限,而雷射溶脂在美體雕塑的 功能就是”消除難纏的脂肪細胞”。在欲治療部位採取局部麻醉,利用目前光纖探針將波長980nm雷射光纖深入皮下脂肪層後,以每秒5~40赫茲的震波快速釋放雷射光能量。雷射光波會震碎脂肪細胞之細胞膜,破壞脂肪細胞達到脂肪減量之目的。

高雄抽脂,高雄醫美,高雄雷射溶脂,高雄抽脂推薦.png

術後抽出一定的脂肪,達到雕塑效果,其餘未抽出的溶解脂肪,身體也會自然代謝。此外,透過雷射能量產生的光熱效應,可促使真皮層膠原蛋白緊縮再增生,術後需要約2~4個月時間完成組織修復,緊膚雕塑,自然成形。


目前診所使用的雷射溶脂機器主要:SmartLipo〈波長1064nm〉雷射波長的不同對於脂肪、水份、血紅素、黑色素等不同成份有不同的吸收效果。

雷射大腿環狀溶脂

  1. 適用對象
    • 1.腰腹部雕塑
    • 2.大腿雕塑
    • 3.產後肥胖
    • 4.全身局部肥胖
  2. 雷射大腿環狀溶脂

各式抽脂方法分析表

 

  1. 高雄腰腹抽脂,高雄抽脂推薦,高雄抽脂,瘦小腹
  1. 附加術後追蹤,醫師會評估恢復狀況,提供相關諮詢服務。
    1.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2. 雷射大腿環狀溶脂

      術前注意事項

      1.年齡小於60歲,沒有重大疾病的人,風險最低。年齡大於45歲或有重大疾病的人,例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會風險增加。

      2.每次抽脂時間不要超過4~6小時

      3.每次抽脂量不要超過4000~5000c.c.

      4.手術時有麻醉醫師全程照顧、抽脂手術後須有完善及合格護理師的照顧

      5.每次抽脂部位不可超過體表面積的百分之四十

      雷射大腿環狀溶脂

      術後注意事項

      1. 1.術後須立刻穿上醫療用彈性塑身衣,以減少組織水腫出血,並使抽脂後的皮膚與脂肪間的貼合及收縮,減少皮膚鬆弛及復胖的機率。
      2. 2.術後3天可開始沐浴,能坐則坐、能躺則躺、腳部抬高,一週後可坐浴,並慢慢開始恢復正常活動,六週後始可從事劇烈運動。
      3. 3.術後會局部出現腫脹淤血,是正常現象,可在臥床7天後開始熱敷,促進淤血散去。
      4. 4.術後一週起,每天需按摩抽脂部位,使肌膚柔軟有彈性。
      5. 5.手術傷口約0.5公分,每天早晚清潔傷口後塗上藥膏並覆蓋紗布固定即可。
      6. 6.傷口約一週可拆線,但塑身衣需每天穿著,持續三個月。
      7. 7.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也盡可能不要熬夜。
      8. 8.術後會感到手術部位有腫脹感及肢體麻木感皆為正常現象,約兩至三個月會漸漸恢復。

      9.傷口如有變硬,請局部按摩傷口3至5分鐘。

  2.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3. 雷射大腿環狀溶脂

大腿抽脂常見問答Q&A

Q:雷射減脂手術,可以抽出多少脂肪呢?
手術前醫師會先預估局部的脂肪量,依照不同部位及個人脂肪量不同的情形,視每個人的身材體形而定。
Q:雷射減脂手術過程及術後會不會痛?
正常情況下,只有在注射麻藥時會產生輕微的疼痛,術後若有不適,也可以使用鎮靜藥物來減輕疼痛。術後當天晚上或第二天才會感覺到有像瘀青一般的疼痛感,一兩週內就會消除,之後就不會感到疼痛。
Q:做完雷射減脂手術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雷射溶脂手術傷口很小,只需要局部麻醉,治療完可立即看到效果,但手術部位也有可能產生水腫現象,因此最完美的狀態會依個人體質及代謝能力、還有治療的區域範圍大小而有差異,通常需要1-3個月左右。
Q:做完雷射減脂手術後,會復胖嗎?
在適當的飲食下,並不會復胖,因此可以維持長時間的效果。人體內脂肪細胞在發育期逐漸增多,成年後細胞數量固定,僅細胞大小發生變化,雷射減脂可將局部區域脂肪細胞破壞掉,脂肪細胞數量不再增多,因此不太容易復胖,但是飲食如果不節制,使脂肪細胞增大,導致身體其他部位變胖,對於易胖體質的人而言,仍需注意平時的飲食及運動。
Q:雷射減脂手術,會有風險嗎?
雷射減脂手術因採局部麻醉,因此沒有全身麻醉的風險。雷射減脂手術範圍不宜太大,所以也不會發生大創傷的後遺症。任何手術都有可能存在併發症或後遺症的風險,多部位的抽脂、時間、抽脂量都關係著手術本身的安全性。抽脂手術最嚴重的併發症是脂肪栓塞症,甚至可能造成生命危險,當然這樣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的。
  1.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專業醫師諮詢,深入了解手術狀況,實現理想成果

在醫美手術盛行的時代,美莉診所提醒,術前應與專業醫師諮詢溝通。治療前後的日常照護需多加注意,並按照醫師和護士指示的基本照護方式,才能讓治療成果更加符合期望,術後有安排回診,讓顧客在修復期間更安心。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服務項目
高雄專業整形,抽脂,雙眼皮,眼袋,瘦身,補脂,隆鼻,隆胸,美容保養,微整型,音波拉皮,杏仁酸清痘,美白,雷射
服務區域

高雄三民區,高雄鳳山區,高雄左營區,高雄鼓山區,高雄鳥松區,高雄橋頭區,高雄前金區,高雄前鎮區,高雄楠梓區,高雄仁武區,高雄大寮區,高雄大社區,其他地區縣市

高雄抽脂,高雄醫美,高雄雷射溶脂,高雄抽脂推薦.png

 聯絡資訊

電話:07-7996396

E-mail:dr.pretty7776590@gmail.com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專業於,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以及美容保養

請您仔細填妥底下的資料,並按下「填寫完可送出」按鈕,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回覆以下標示 * 為必填

點一下圖片更換驗證碼

抽脂手術:抽脂瘦身是快速減脂又雕塑身材的最快方法,手臂蝴蝶袖太大或太鬆,背部虎背熊腰肥胖的身形可以用抽脂手術來做改善,女性下半身肥胖,小腹肥胖、大腿肥胖、屁股下垂都可以用專業抽脂變成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高雄美莉診所羅仁傑醫師專業抽脂手術,傳統手臂蝴蝶袖抽脂術羅仁傑醫師,手臂抽脂,蝴蝶袖抽脂,傳統抽脂,手臂抽脂費用,手臂抽脂價錢,手臂抽脂價位,蝴蝶袖抽脂費用,蝴蝶袖抽脂價格,蝴蝶袖抽脂價位蝴蝶袖抽脂價錢,蝴蝶袖抽脂手術,蝴蝶袖抽脂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