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術→內視鏡拉皮

高雄專業整型手術

服務名稱:

拉皮手術→內視鏡拉皮

詳細分享:

改善鬆弛肚皮 讓您擁有緊緻的身材

醫療項目-02.png

隨著年齡、食量、新陳代謝、飲食作息等因素,導致體態變形的患者,多術腰腹部及下半身會因脂肪堆積導致肥厚寬大,影響身形,運用抽脂的方式雖然減少脂肪,削除贅肉,但抽脂完所造成的皮膚鬆弛;或者生產完、快速瘦身後留下的肥胖紋、妊娠紋,就必須靠拉皮的方式將多餘的皮切除、拉提,使其緊緻、平坦,而不會下垂、皺褶過多、鬆弛。

 
然而,腹部拉皮(abdominoplasty)確實可減少妊娠紋的數量,卻不能完全消除,同時腹部也會留下些淡淡疤痕,是其缺點。
 
但是,相較於原先大量的妊娠紋、肥胖紋而言,術後留下的疤痕其實淺淺的,加上小腹整個變平坦,減少大面積的妊娠紋、肥胖紋後,其實多數的患者大多不在意;透過手術將鬆弛下垂的皮膚及皮下脂肪切除,再將鬆弛的腹壁筋膜加以縫緊,可讓腹部平坦光滑,通常都會建議大量腹部抽脂手術完的患者加選此手術。
 
除了整形外科手術中的腹部拉皮術,亦可選用電波拉皮的方式進行,二者最大的不同在於效果與修復,電波拉皮運用強力的熱能來緊緻深層肌膚的膠原蛋白,效果不錯但是需要時間揮發;腹部拉皮手術則是侵入式減少皮脂,效果較好,但恢復期則較電波長了些。
因此,應慎選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依據您的荷包、需求、效果、恢復期等,找出最適合您的手術。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

腹部拉皮(傳統或內視鏡)-拉皮手術

高雄拉皮手術,高雄拉皮手術推薦,拉皮手術價格,拉皮手術權威,高雄拉皮手術,專業拉皮,拉皮費用價格,拉皮後遺症

腹部拉皮分為大拉與小拉,醫師會視腹部鬆弛下垂程度判斷。需接受腹部拉皮手術主要以女性居多,一為脂肪堆積所造成肥胖,一為生產過後婦女的腹部皮膚鬆弛及,大多數是腹壁張力改變所造成。因為在懷孕過程中,腹部筋膜會過度拉扯,導致產後筋膜鬆弛,甚至腹直肌分離,使腹壁的張力變小,造成原屬於腹腔的內容物往外凸出,而形成肚子的隆起及外凸。
這樣的情形,單純的抽脂並無法改善。而腹部拉皮可透過手術的方式,重新縫合腹部筋膜,恢復其彈性及緊緻度,改善腹部張力,更可將原本屬於腹腔的內容物往內推,而達到縮小腹部的目的。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


※傳統腹部拉皮手術:
傳統的腹部拉皮手術,從下腹部劃切口,將皮膚及脂肪組織向上掀起,切除多餘的皮膚及脂肪組織,同時將鬆弛的腹壁修補加強,並重做一個肚臍。手術結果都可以得到一個縮小的腹圍,及平整的腹部。當然有人會質疑,為何不同時接受抽脂手術,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但事實上,接受傳統的腹部拉皮手術同時接受抽脂手術,很容易造成傷口周圍組織壞死,因此須分兩階段實施。近年來,有一些改良的方式,結合抽脂及小範圍的腹部拉皮手術,但大部分僅限於特殊案件〈例如局部下腹部腹壁鬆弛〉。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

適用對象:

    1. 1、體重維持穩定達6個月以上

2、腹肌鬆弛合併肚皮失去彈性、下垂無法回復者

3、無內科重大疾病或能藥物控制良好達三個月以上者

4、不計畫再懷孕生產者

優缺點:
  1、傳統的腹部拉皮手術的效果立竿見影,拉皮後的皮膚彈性比抽脂後要好,可以說是斧底抽薪的方法。
  2、唯一缺點就是手術疤痕太長。
  3、腹部拉皮手術時間約3-4小時。
  4、麻醉方式多採用全身麻醉。
  5、術後可能會有兩條引流管,引流少量血水,引流球約3天可拔除。
  6、術後一周內避免閉氣用力的動作,例如:避免便秘、提重物等。
  7、須臥床休息2-3天,一周後才可恢復工作。

※內視鏡腹部整形手術:
適用無皮膚組織鬆弛,但有明顯腹直肌膜崩裂而產生小腹明顯凸出者。手術方式是利用肚臍或陰毛上緣做約三公分的切口,借內視鏡的輔助,將組織分離,找出腹直肌崩裂處,將其往正中線縫合拉緊,以改善小腹凸起的外觀。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

熱門Q&A

Q1:我適合接受腹部整形手術嗎?
A1:考慮腹部整形手術之前,先要由專科醫生檢查,評估腹部的肌肉及皮膚的鬆弛程度,是否需要及適合接受手術。
腹部肥胖曲線問題可分三類:

1.腹部凸起,腰部肥粗。主要問題為肚腩皮下脂肪積聚,並沒有鬆弛的皮膚及腹肌,皮膚彈性好。
   建議方法:可先進行減肥和多做運動改善,及考慮抽脂手術。
2.腹部皮膚鬆弛,有嚴重皺摺,缺乏彈力,皮下脂肪不多。腹肌及肌筋膜因肥胖或懷孕而鬆弛喪失彈力,令腹內的器官不受腹肌限制,腹部鼓起形成肚腩 。
建議方法 :腹部整形手術。利用外科手術將鬆弛了的腹部肌肉拉緊,及將多餘的肚皮向小腹下收緊及將過剩的皮膚切除。肚臍下小腹的妊娠紋亦可一併切除。視乎腹部的狀況分為局部小腹整形和全腹整形手術二種。傷口藏於下腹(如剖腹生子的傷口),全腹整形時肚臍亦需要重整。新的突破是利用內視鏡輔助手術,令傷口長度大大減少。

       

Q2:腹部整形手術危險嗎?
A2:腹部整形手術需要在全身麻醉下進行。休息一星期便可正常工作,但劇烈運動則要一個月後才可進行。 腹部整形手術的危險性很低,手術後最初數星期腹部可能有繃緊及麻痺的感覺,但之後便會慢慢復原。 要注意的是如果準備將來要懷孕,最好暫時不要進行腹部整形手術,因為懷孕期間腹部會膨脹,破壞了已拉緊了的皮膚及肌膜組織。

     

Q3:腹部拉皮是否可合併抽脂?

A3:雖然腹部拉皮可以合併腹部抽脂,但得看個人身體狀況而定,有抽煙習慣或血液循環比較不好的人建議還是將「抽脂」與「腹部拉皮」分開執行,以避免傷口癒合不良。
       
Q4:非產後婦女也可做腹部拉皮嗎?
A4:此手術主要能改善妊娠紋及修補鬆弛的腹壁,未生產過的婦女若有這些問題當然也可進行,但若考慮將來預計懷孕,則建議等生產完後再進行較恰當。若只是單純的腹部脂肪層肥厚,則進行抽脂手術即可。手術約1.5~2.5小時左右完成,可採全身麻醉方式進行。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

  1. 高雄拉皮手術,高雄拉皮手術推薦,拉皮手術價格,拉皮手術權威,高雄拉皮手術,專業拉皮,拉皮費用價格,拉皮後遺症

  2. 高雄拉皮手術,高雄拉皮手術推薦,拉皮手術價格,拉皮手術權威,高雄拉皮手術,專業拉皮,拉皮費用價格,拉皮後遺症高雄拉皮手術,高雄拉皮手術推薦,拉皮手術價格,拉皮手術權威,高雄拉皮手術,專業拉皮,拉皮費用價格,拉皮後遺症

    高雄拉皮手術,高雄拉皮手術推薦,拉皮手術價格,拉皮手術權威,高雄拉皮手術,專業拉皮,拉皮費用價格,拉皮後遺症

  1. 各項醫美手術注意事項:

  2. 1. 手術前請先在家將身上金屬飾品、貴重物品、指甲油、彩妝、隱形眼鏡去除。

  3. 2. 手術當天請穿著輕便衣服,眼部手術請自備墨鏡。

  4. 3. 如手術採局部麻醉ex: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下巴手術...等,無須禁食、無須住院:手術採全身麻醉ex:抽脂手術,拉皮手術...

  5.     等,護士會事先告知,也會做身體檢查,確認身體無誤才會安排手術。

  6. 4. 術後可於休息室冰敷觀察,無不適即可返家。
  7. 5. 本院無提供刷卡服務,請自備現金或提款卡。

  8. 6. 請依約定時間準時到達,若不克前來,請至少提前一週來電告知。

高雄拉皮手術推薦,高雄前額拉皮,高雄拉皮手術,拉皮價格,拉皮風險.png

服務項目
高雄專業整形,抽脂,雙眼皮,眼袋,瘦身,補脂,隆鼻,隆胸,美容保養,微整型,音波拉皮,杏仁酸清痘,美白,雷射
服務區域

高雄三民區,高雄鳳山區,高雄左營區,高雄鼓山區,高雄鳥松區,高雄橋頭區,高雄前金區,

高雄前鎮區,高雄楠梓區,高雄仁武區,高雄大寮區,高雄大社區,其他地區縣市

 聯絡資訊

電話:07-7996396

E-mail:dr.pretty7776590@gmail.com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專業於,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以及美容保養

請您仔細填妥底下的資料,並按下「填寫完可送出」按鈕,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回覆以下標示 * 為必填

點一下圖片更換驗證碼

臉部手術:高雄拉皮手術,羅仁傑醫師專業拉皮手術,拉皮手術有分上、中、下臉拉皮,羅仁傑醫師會依照病患的臉型比例做拉皮修皮,拉皮手術會採取全身麻醉,因臉部拉皮是大型手術,相對拉皮手術時間也也會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