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專業整型手術

  1. 乳頭凹陷手術

乳頭整型 讓妳自信挺出來!

美胸手術權威,專業無痛隆乳手術,配合無疤照護,美麗不露痕跡!沒有乳頭的乳房,不管乳型有多豐滿,外觀仍是美中不足的,乳頭凹陷外表看起來像有一裂縫於乳頭內,除了不美觀之外,清潔亦困難,而且乳頭是女性非常重要的性敏感帶,乳頭凹陷,在女性除了有乳頭衛生清潔維護不易及哺乳機能的障礙之外, 還有外觀影響造成心理的困擾。乳頭內的構造為緻密膠原性結締組織構成,有輪狀平滑肌控制乳頭勃起,乳腺管在乳頭的開口約15-20個,乳頭旁邊伴有皮脂腺、汗腺、蒙哥瑪利腺。

 

乳頭凹陷塑形矯正手術介紹

乳頭凹陷(nipple retraction)為先天性或後天造成,先天性凹陷大多出現於青春發育期即已存在,成因是乳頭下乳管發育不全及纖維化,導致乳頭被往內拉而下陷。
至於後天性的乳頭凹陷,多半是受傷後或乳腺發炎後疤痕癵縮,然必先排除因惡性腫瘤所致,其成因是腫瘤生長牽扯週邊組織造成,但其顯現的現象是漸進性的,在病史上易區別。
  1. 高雄乳頭手術,高雄乳頭縮小,高雄縮乳手術,高雄隆乳

高雄乳頭手術,高雄乳頭縮小,高雄縮乳手術,高雄隆乳.png

非手術治療方法

若臨床嚴重程度輕(第一級)及年齡小,可建議先以非手術方法治療。懷孕的婦女刺激乳頭易引起子宮收縮,有引起流產的疑慮,需等到懷孕第五到六個月後,可用吸引法、乳頭按摩等保守治療法,使乳頭突起,所需時間較長,且復發機率也不小。


手術治療方法

是從乳頭切開,將凹陷下方的組織縫合靠攏,使乳頭挺起,但有部份的乳管會被破壞,而引起乳管的不順,通常建議不哺乳的女性施行。目前使用乳暈旁皮瓣手術,傷口在乳暈旁,使乳頭挺起不破壞乳管,且最不影響乳頭的感覺,為目前最推薦的方式 。

  1. 術前注意事項:

    1、全面進行體檢,並且化驗有沒有嚴重的內科疾病或者局部存在感染灶。(不用)
    2、進行副乳切除手術前的一個月,需要停止服用避孕藥雌激素之類的藥物,此外對於阿司匹林之類容易引起創面滲血的藥物也需要禁止服用一段時間。
    3、進行副乳切除手術時,需要避開月經周期進行手術(不用)。

    術後注意事項:

    1. 手術後若傷口有滲血,請用乾淨紗布持續輕壓傷口20分鐘直到沒有流血為止,即可再次冰敷、傷口一週避免碰水,早晚使用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並擦消炎藥膏,盡量保持傷口上均有薄薄的一層藥膏;一天自行清潔傷口數次至拆完線。
    2.術後7至10天傷口會腫脹,故72小時內需冰敷,每次敷15分鐘,隔半小時後再敷,每天冰敷10至15次;術後72小時之後開始溫敷,一般5至7天手術後的瘀血便會消失,而腫脹的時間則約2至4週為止。
    3. 傷口大小約2~3公分、第三天就可抬手正常工作,請依照醫護人員指示回診,並按時服藥、冰敷、避免搬重物(但如需拿重物,最好等一星期後較好)、傷口癒合前應避免提重物及劇烈運動。
    4.術後禁食煙(含二手煙)、酒、辣椒等刺激性食物、進補或中藥食品、除魚以外的海鮮禁止食用,並盡量少喝魚湯。
    5. 手術後避免用力按摩及拉扯手術部位、部份的人配合疤痕藥膏及美容膠布,依個人體質在3至6個月間疤痕會慢慢淡化。

    手術前小叮嚀
    1. 手術前請先在家將身上金屬飾品、貴重物品、指甲油、彩妝、隱形眼鏡去除。

    2. 手術當天請穿著輕便衣服,眼部手術請自備墨鏡。

    3. 如手術採局部麻醉ex: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下巴手術...等,無須禁食、無須住院:手術採全身麻醉ex:抽脂手術,拉皮手術...等,護士會事先告知,也會做身體檢查,確認身體無誤才會安排手術。

    4. 術後可於休息室冰敷觀察,無不適即可返家。
    5. 本院無提供刷卡服務,請自備現金或提款卡。

    6. 請依約定時間準時到達,若不克前來,請至少提前一週來電告知。

乳頭凹陷常見問答

Q1:乳頭手術要如何作,術後該注意哪些事項?
A1:簡而言之就是將多餘的組織做修除,這個手術只需在局部麻醉下進行,術後不可壓迫到乳頭處,也不可碰水,以免變形及引起不必要的發炎。
Q2:乳頭凹陷的復發機率有多高?術後可能會有哪些影響?
A2: 較輕微的乳頭凹陷,若沒有進行切斷乳管就可以把乳頭拉出來,其可保留乳頭神經及哺乳功能,但仍有百分之二十的復發機率; 較嚴重的乳頭凹陷,若不把乳管切斷,乳頭凹陷在手術後仍可能會復發,復發率高達80%。
犧牲乳管和神經(功能喪失)的好處是復發性較低,但除了喪失哺乳功能及乳頭感覺外,也較易引發乳管阻塞而發炎感染。
  1.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01.png

    高雄雙眼皮推薦,羅仁傑醫師,高雄整形,高雄雙眼皮,高雄縫雙眼皮推薦,高雄羅仁傑,高雄割雙眼皮推薦

    為何選擇美莉診所?

            禮聘二十幾年整形外科經驗專業領域的羅仁傑醫師臨床上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口碑一致好評,備受醫美界肯定。嚴選先進安全的醫美儀器、專業麻醉醫師和一群富愛心、耐心的專業護理人員,提供施行手術後的各項護理項目、幫助恢復期間復原快速,給予每一位顧客最貼心、最合適的療程諮詢

    高雄醫美專業醫師諮詢,深入了解手術狀況,實現理想成果
    在醫美手術盛行的時代,美莉診所提醒,術前應與專業醫師諮詢溝通。治療前後的日常照護需多加注意,並按照醫師和護士指示的基本照護方式,才能讓治療成果更加符合期望,術後有安排回診,讓顧客在修復期間更安心。

      1.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01.png

    高雄自體脂肪抽脂推薦,高雄豐胸推薦,高雄抽脂推薦,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高雄自體脂肪豐胸價格

    高雄自體脂肪抽脂推薦,高雄豐胸推薦,高雄抽脂推薦,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高雄自體脂肪豐胸價格

    高雄自體脂肪抽脂推薦,高雄豐胸推薦,高雄抽脂推薦,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高雄自體脂肪豐胸價格

    高雄雙眼皮,高雄眼袋推薦,高雄抽脂推薦,高雄隆乳推薦,高雄割雙眼皮,縫雙眼皮案例,高雄醫美,高雄整形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專業於,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以及美容保養

    服務項目
    高雄專業整形,抽脂,雙眼皮,眼袋,瘦身,補脂,隆鼻,隆胸,美容保養,微整型,音波拉皮,杏仁酸清痘,美白,雷射
    服務區域

    高雄三民區,高雄鳳山區,高雄左營區,高雄鼓山區,高雄鳥松區,高雄橋頭區,高雄前金區,高雄前鎮區,高雄楠梓區,高雄仁武區,高雄大寮區,高雄大社區,其他地區縣市

     聯絡資訊

    電話:07-7996396

    E-mail:dr.pretty7776590@gmail.com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您仔細填妥底下的資料,並按下「填寫完可送出」按鈕,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回覆以下標示 * 為必填

    點一下圖片更換驗證碼

    胸部手術:高雄醫美,羅仁傑醫師,高雄專業整形,高雄隆乳,胸部手術.胸部變大讓身材曲線更完美,自體脂肪隆乳、矽膠隆乳、水滴型胸部、自然型胸部,各個隆乳價格會依方式不同而有所不同,要隆乳必須要先給醫師評估過,以及測量過胸型大小,才能確定隆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