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脂雕後背抽脂

高雄專業整型手術

超音波脂雕背部抽脂

虎背熊腰讓背影很像阿婆?

高雄後背抽脂

先天上,女性組織肌肉就少於男性,不論是後背肉、大腿、蝴蝶袖、粗壯的手臂都可透過抽脂手術讓多餘的脂肪減少,再搭配簡單的運動讓線條更柔和。

高雄後背抽脂

抽脂手術是以身體曲線的局部雕塑為主要的功能,達到藉由按摩瘦身達不到的效果,身體的任何部位都可以進行抽脂手術,讓你重現窈窕纖細的美夢更易達成。出生時人類脂肪細胞有固定的數目, 成人脂肪細胞數目是一定的,脂肪細胞在各個地區分佈受很多因素控制,包括遺傳、種族、性別、荷爾蒙等等。脂肪分為淺層以及深層,淺層在皮下脂肪層,內含豐富血管網絡,可供皮層營養,並有襯墊、潤滑關節作用,深層脂肪一般位於淺側筋膜及深側筋膜之間,常見於女性的臀部、腹部、大腿。

高雄抽脂手術,高雄後背抽脂,抽脂手術費用,高雄抽脂手術推薦

  1.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2. 高雄後背抽脂

脂肪抽越多越好?

近幾年來流行的瘦身風潮,造成許多人對抽脂趨之若驚,很多人都以為抽脂是減肥的一種方式,希望可以將抽脂當作全身減重的捷徑,覺得抽越多越好,其實這是非常危險的事,因為抽脂手術所抽出來的除了脂肪外,還有少量的血液及水分,如果一次抽脂的量過大,身體內部的水分跟電解質將失去平衡,會造成血壓不正常等變化,同時術後也容易造成皮膚凹凸不平。 

高雄後背抽脂

超音波溶脂特色

Ultra-Z超音波抽脂適用於局部的雕塑,並不適合劇烈減重,況且抽脂旨在塑身,而非減少體重計上的數字。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新超音波脂肪移除術特色:

●全身部位精緻雕塑及特殊適應症

●擁有唯一最細(1.2mm)探針,雕塑全身各部位,可做下巴、V型臉細部雕塑。

●可治療特殊適應症,例如:狐臭、男性女乳症、男性腹肌雕塑。

●安全性高

●針對脂肪細胞乳化,不傷害重要神經血管。

●三低:低疼痛、低 出血量、低傷害。

 

短暫的修復期:

●可預期效果

●復原速度快

●完全恢復後皮膚平整性佳

  1. 高雄手臂抽脂手術
  2. 目前抽脂的技術日新月異,從傳統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威塑體雕等琳瑯滿目,但實際上全部的抽脂技術都離不開(乳化-脂肪搗碎,破壞脂肪細胞)、(引流-把破壞的脂肪抽出)這二個步驟,而這二個步驟也是傳統抽脂(安全抽脂)的核心技術。
  3. 高雄手臂抽脂,高雄抽脂推薦,高雄抽脂,瘦手臂

高雄後背抽脂

抽脂後可以大吃大喝?
       抽脂手術後效果的維持,只要三餐正常,千萬不要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相信是不會復胖的。通常在抽脂部位邊緣及沒抽脂的部位會先發現增胖,此時就要開始控制飲食了。手術的護理主要是預防血塊、腫脹,並促進皮膚收,一般術後要求病患穿彈性塑身衣穿戴約2-3週,並施行局部按摩、油壓等3個月左右,以加強皮膚的緊繃作用且能加快復原。

高雄後背抽脂

  1. 適合對象

    手臂脂肪過厚鬆垮、臀部脂肪過多,臀形不佳 、建議想要局部瘦身者 、腹部脂肪肥厚 、大、小腿擁腫不夠纖細、整體脂肪較多、皮膚凹凸不平欲改善者、做過抽脂手術但不滿意者。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1.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 高雄後背抽脂手術,高雄抽脂費用

可抽取脂肪部位

高雄抽脂手術,高雄後背抽脂,抽脂手術費用,高雄抽脂手術推薦

  1.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 術後注意事項:
    • 高雄後背抽脂手術,高雄抽脂費用
    • 1. 部分腫脹及瘀血情況,腫脹將在術後數週消失,瘀血至少持續3週或更久。
    • 2. 有些地方將感到麻木,約持續數週至數月不等,感覺才會恢復正常。
    • 高雄後背抽脂手術,高雄抽脂費用
    • 術後傷口處理原則
    • 高雄後背抽脂手術,高雄抽脂費用
      1. 1. 飲食先喝少許開水,若無嘔吐情形始可進食。一般普通飲食,禁止吸菸、喝酒及減少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攝取約兩星期。
      2. 2. 術後2天須盡量臥床休息,以減少疼痛不適及流血情形。
      3. 3. 休息時盡量抬高患部,以利消除腫脹。
      4. 4. 術後3天可開始淋浴。1週後可坐浴,並按摩瘀青處以利瘀青消除。正常活動可漸進開始,約1至2週可恢復大部分活動,劇烈運動約術後6週可漸進開始。
      5. 5. 塑身衣的穿著至少約持續3個月,且術後需立即穿著,以利止血,若塑身衣鬆了,應盡快修改或更換合適的尺寸,以幫助組織消腫及改善身材。
      6. 6. 傷口護理:保持清潔乾燥即可,若膠布髒或浸濕則予以更換。傷口須以透氣紙膠布黏貼約3至6個月,並於術後第14天開始按摩,以避免疤痕肥厚增生。
      7. 7. 術後若有劇烈的疼痛或局部快速腫脹,應立即返院。
      8. 8. 並不是術後就能馬上恢復曲線窈窕的身材,手術部位會有瘀青或麻木感的情形約持續數週。
  1. 9. 另外須注意在術後保持體重,則抽脂的效果是永久的,即使是增加些微體重,這些體重是平均分佈,而不會聚積在身體某些區域而造成困擾。

    • 高雄後背抽脂手術,高雄抽脂費用

    手術前小叮嚀

    1. 1. 手術前請先在家將身上金屬飾品、貴重物品、指甲油、彩妝、隱形眼鏡去除。

    2. 2. 手術當天請穿著輕便衣服,眼部手術請自備墨鏡。

    3. 3. 如手術採局部麻醉ex: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下巴手術...等,無須禁食、無須住院:手術採全身麻醉ex:抽脂手術,拉皮手術...

    4.     等,護士會事先告知,也會做身體檢查,確認身體無誤才會安排手術。

    5. 4. 術後可於休息室冰敷觀察,無不適即可返家。
    6. 5. 本院無提供刷卡服務,請自備現金或提款卡。

    7. 6. 請依約定時間準時到達,若不克前來,請至少提前一週來電告知。

    1. 高雄後背抽脂手術,高雄抽脂費用

    後背抽脂常見問答Q&A

Q:抽脂完隔天可馬上上班?
抽脂為全身麻醉手術,需休息至少三天,剛抽脂完的部位會有些許腫漲,診所會為您穿上束褲,所以在行動上會有點緩慢,隔天是可正常行動的,但還是建議休息幾天在去上班。
Q:抽脂傷口多大?
約0.5cm,傷口位置通常在關節皺摺處,因為傷口小又在皺摺處所以不容易發現,大部份的人手術後二至三個月疤痕會漸漸變淡,建議擦一些除疤或淡疤膏效果更好。
Q:抽脂一次是抽幾CC?
視您抽脂的部位而定,且看部位的肥胖及脂肪含量程度,並沒有所謂固定的cc數,如果您很瘦只是想做局部雕塑就不可能有大量的抽脂。
相反;如果您很胖雖然醫生可以竭盡所能的抽脂,但是抽取的脂肪仍需符合人體一定的比例,我們的醫生除了盡可能的幫您雕塑最完美的體態但也要兼顧醫療的安全及品質。
Q:抽脂完多久後會復胖?
或許半年或許更快,或許永久不會!很奇怪對不對?
所謂「抽脂」,是將局部多餘的脂肪抽出來以達到塑身目的,同時讓曲線更加完美,而抽脂手術後效果的維持,只要三餐正常,不要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相信是不會復胖的,因為醫生將您的脂肪抽出來已達到立即雕塑體型的效果,如果您抽脂完仍然暴飲暴食當然會復胖,所以抽脂後三餐飲食要正常,就不會復胖。
Q:聽說現在有雷射溶脂及水刀雷射抽脂!是否效果比較好?
醫療儀器日新月異,每隔一陣子就會有新的儀器出現這是很正常的,顧名思義;『新的』就是代表還沒有很多人做過,就連醫師也沒有很多經驗,新儀器很好但是要搭配經驗及技術的。現在坊間很多非整形外科醫師買了儀器就抽起脂來,真是讓人捏把冷汗!
基本上整形外科醫師都會做抽脂手術,但是在技巧及經驗上仍有差異,經驗可以從醫師拿出多少案例來看,技巧可以從案例的改善來判斷,如果醫師拿不出很多案例或自豪案例,也就是說連基本抽脂都沒有很OK,使用新儀器也不會有多大成效但是有很好的經驗及技巧加上好儀器當然有加分效果!
  1. 高雄後背抽脂手術,高雄抽脂費用

專業醫師諮詢,深入了解手術狀況,實現理想成果

在醫美手術盛行的時代,美莉診所提醒,術前應與專業醫師諮詢溝通。治療前後的日常照護需多加注意,並按照醫師和護士指示的基本照護方式,才能讓治療成果更加符合期望,術後有安排回診,讓顧客在修復期間更安心。

  1. 高雄後背抽脂手術,高雄抽脂費用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高雄抽脂推薦,高雄醫美,高雄抽脂,高雄後背抽脂.png

 聯絡資訊

電話:07-7996396

E-mail:dr.pretty7776590@gmail.com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專業於,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以及美容保養

請您仔細填妥底下的資料,並按下「填寫完可送出」按鈕,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回覆以下標示 * 為必填

點一下圖片更換驗證碼

抽脂手術:抽脂瘦身是快速減脂又雕塑身材的最快方法,手臂蝴蝶袖太大或太鬆,背部虎背熊腰肥胖的身形可以用抽脂手術來做改善,女性下半身肥胖,小腹肥胖、大腿肥胖、屁股下垂都可以用專業抽脂變成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高雄美莉診所羅仁傑醫師專業抽脂手術,傳統手臂蝴蝶袖抽脂術羅仁傑醫師,手臂抽脂,蝴蝶袖抽脂,傳統抽脂,手臂抽脂費用,手臂抽脂價錢,手臂抽脂價位,蝴蝶袖抽脂費用,蝴蝶袖抽脂價格,蝴蝶袖抽脂價位蝴蝶袖抽脂價錢,蝴蝶袖抽脂手術,蝴蝶袖抽脂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