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刀抽脂大腿內外側

高雄專業整型手術

  1. 大腿環狀水刀抽脂

黏TT的大腿內側脂肪終結者

大腿環狀水刀抽脂

近幾年來流行的瘦身風潮,造成許多人對抽脂趨之若驚,很多人都以為抽脂是減肥的一種方式,希望可以將抽脂當作全身減重的捷徑,覺得抽越多越好,其實這是非常危險的事,因為抽脂手術所抽出來的除了脂肪外,還有少量的血液及水分,如果一次抽脂的量過大,身體內部的水分跟電解質將失去平衡,會造成血壓不正常等變化,同時術後也容易造成皮膚凹凸不平。

因此建議想全身減重的人,可選擇局部抽脂(矯正蝴蝶袖、水桶腰、大腿兩側肥胖的馬鞍腿等)搭配其他方式來進行減肥
大腿環抽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高雄腰腹抽脂,高雄抽脂推薦,高雄抽脂,瘦小腹
  1.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2. 大腿環狀水刀抽脂

手術過程說明

  1. 水刀抽脂:與超音波抽脂類似,仍採溼抽原則,利用高壓水柱一邊將脂肪打碎一邊抽出,也可以減輕醫師的體力負荷,因為水刀注入大量的抽脂液,所以術後仍易有腫脹瘀血,但根據經驗認為其效果較差。
高雄抽脂推薦,高雄水刀抽脂,高雄抽脂,高雄雷射溶脂,高雄超音波溶脂.png

水刀抽脂主要是利用金屬管注入液體,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不再靠醫師使用蠻力破壞,能將脂肪組織以水壓打碎,抽吸的金屬管再同時將脂肪與注入的液體抽出。就如同用水沖刷植物,能將土壤沖走但不會對植物的根莖造成損傷,水刀抽脂對於神經血管的傷害較少,減少疼痛、瘀青,術後恢復期也因此更短。 水刀抽脂的優點:水刀抽脂對於神經血管的傷害較少,減少疼痛、瘀青,術後恢復期也因此更短。因不需施打大量的膨脹液,抽脂部位的不會因此腫脹而影響抽出量的判斷,術後的腫脹程度也較小,曲線效果更精準。

高雄抽脂推薦,高雄水刀抽脂,高雄抽脂,高雄雷射溶脂,高雄超音波溶脂.png

運用高壓水流(30bar-110bar),搭配專用配方(solution)精確作用在手術組織部位,有效避免血管和神經的創傷及熱傷害,因此術後腫脹程度小、恢復快,手術的風險也大幅降低。

新式水刀抽脂合併雷射溶脂緊緻適用在嬰兒肥、臉部老化下垂、雙下巴、以及全身脂肪堆積合併皮膚鬆弛的病人〈像蝴蝶袖、副乳等〉。如果年輕人皮膚並不鬆弛可以只做水刀抽脂加上穿塑身衣即可。最近許多中年婦女覺得兩側臉頰下垂,看起來比較老態。對這些人而言,拉皮手術似乎太早,所以選擇了水刀抽脂加上雷射溶脂緊緻,來達到回春年輕化的目的。這樣的治療好恢復期短,是目前時下最蔚為流行的手術方法。

大腿環狀水刀抽脂

手術時間短
「水刀抽脂」手術的時間短、傷口小,大部分的病患只需要局部麻醉,相較於傳統抽脂技術,需要全身麻醉,水刀抽脂較為安全且風險小。手術後也只要休息1~2小時,就可恢復正常作息,目前有許多忙碌的患者會利用午休時間,到診所做水刀抽脂手術,下午就可以回公司正常上班。

大腿環狀水刀抽脂

減少橘皮組織產生
傳統抽脂因手術中的抽吸較不均勻,術後皮膚經常凹凸不平整,產生難以消除的橘皮組織。水刀抽脂的扇型水柱力量,能均勻且精準地沖散脂肪,因此能大幅減少術後橘皮組織的產生。

大腿環狀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術後效果顯著
通常在手術後3~7天就可看到完整效果,相較傳統抽脂的3個月以上漫長等待,能快速滿足愛美女性的期待!

大腿環狀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安全性提高

水刀抽脂能將局部麻醉劑合併液體注入抽脂部位,能滅少術前局部麻醉及等待麻藥作用的時間,有些手術只需要局部麻醉或舒眠麻醉就可進行手術,更降低麻醉藥對身體的負荷的風險;讓愛美者更安全無負擔。

大腿環狀水刀抽脂

●抽脂部位消腫時間

抽脂手術後復原的狀況依個別的疼痛忍受度以及手術部位的多寡而定。通常會看到腫脹與瘀血的情形,腫脹在一週左右的時間會漸漸減輕,而瘀青則持續三、四週左右。偶而患部會感到麻木,一般也需要幾週的時間才會恢復正常。

大腿環狀水刀抽脂

  1. 適用對象
  2. 1.上臂(蝴蝶袖)、腹部、腰部、大腿、小腿、臀部等脂肪容易堆積部位。
  3. 2.女性肥大性之乳房。
  4. 3.男性女乳化之胸部、腹部脂肪堆積處。

大腿環狀水刀抽脂

大腿抽脂手術案例

  1. 高雄大腿抽脂,高雄抽脂,瘦大腿.抽脂推薦
  2.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3. 高雄大腿抽脂,高雄抽脂,瘦大腿.抽脂推薦
  4.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5. 高雄大腿抽脂,高雄抽脂,瘦大腿.抽脂推薦
  1.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2. 高雄大腿抽脂,高雄抽脂,瘦大腿.抽脂推薦
  3.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大腿環狀水刀抽脂

各式抽脂方法分析表

  1. 高雄腰腹抽脂,高雄抽脂推薦,高雄抽脂,瘦小腹
  2.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01.png
  3. 大腿環狀水刀抽脂

術前注意事項

1.年齡小於60歲,沒有重大疾病的人,風險最低。年齡大於45歲或有重大疾病的人,例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會風險增加。

2.每次抽脂時間不要超過4~6小時

3.每次抽脂量不要超過4000~5000c.c.

4.手術時有麻醉醫師全程照顧、抽脂手術後須有完善及合格護理師的照顧

5.每次抽脂部位不可超過體表面積的百分之四十

大腿環狀水刀抽脂

術後注意事項

  1. 1.術後須立刻穿上醫療用彈性塑身衣,以減少組織水腫出血,並使抽脂後的皮膚與脂肪間的貼合及收縮,減少皮膚鬆弛及復胖的機率。
  2. 2.術後3天可開始沐浴,能坐則坐、能躺則躺、腳部抬高,一週後可坐浴,並慢慢開始恢復正常活動,六週後始可從事劇烈運動。
  3. 3.術後會局部出現腫脹淤血,是正常現象,可在臥床7天後開始熱敷,促進淤血散去。
  4. 4.術後一週起,每天需按摩抽脂部位,使肌膚柔軟有彈性。
  5. 5.手術傷口約0.5公分,每天早晚清潔傷口後塗上藥膏並覆蓋紗布固定即可。
  6. 6.傷口約一週可拆線,但塑身衣需每天穿著,持續三個月。
  7. 7.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辣椒等),也盡可能不要熬夜。
  8. 8.術後會感到手術部位有腫脹感及肢體麻木感皆為正常現象,約兩至三個月會漸漸恢復。

9.傷口如有變硬,請局部按摩傷口3至5分鐘。

大腿環狀水刀抽脂

手術前小叮嚀

  1. 1. 手術前請先在家將身上金屬飾品、貴重物品、指甲油、彩妝、隱形眼鏡去除。

  2. 2. 手術當天請穿著輕便衣服,眼部手術請自備墨鏡。

  3. 3. 如手術採局部麻醉ex: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下巴手術...等,無須禁食、無須住院:手術採全身麻醉ex:抽脂手術,拉皮手術...

  4.     等,護士會事先告知,也會做身體檢查,確認身體無誤才會安排手術。

  5. 4. 術後可於休息室冰敷觀察,無不適即可返家。
  6. 5. 本院無提供刷卡服務,請自備現金或提款卡。

  7. 6. 請依約定時間準時到達,若不克前來,請至少提前一週來電告知。

大腿環狀水刀抽脂

大腿抽脂常見問答Q&A

Q:哪些部位可做水刀抽脂?
除了傳統抽脂大量抽脂的部位以外,由於其特色是能夠吸出特定部位的多餘脂肪,因此針對局部肥胖,如小腹、大腿、臀部、小腿、蝴蝶袖及產後肥胖極深層脂肪、多汗症和男性女乳症都有很好的效果。
Q:做完水刀抽脂以後,我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一般來說,術後效果立即可見,3-7天後效果更加顯著。但若想要快速達到理想體態,建議2週後可搭配其他纖體療程。
Q:無痛水刀抽脂術後,需要多久恢復時間?
隔天即可從事一般文書工作。由於傷口只有0.3公分大小,採局部麻醉且不需注射大量腫脹溶液,因此手術過程無疼痛感、時間縮短、術後疼痛少、恢復快。
Q:之前接受過抽脂手術,還適合接受水刀抽脂手術嗎 ?
可以的,而且水刀雕脂比傳統抽脂更為安全有效,且術後效果更好、持久、穩定,術後穿著彈性塑身衣的時間可縮短到1個月
  1.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01.png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抽脂,抽脂手術,抽脂推薦,複合式抽脂,減肥,瘦腰,抽脂費用

服務項目
高雄專業整形,抽脂,雙眼皮,眼袋,瘦身,補脂,隆鼻,隆胸,美容保養,微整型,音波拉皮,杏仁酸清痘,美白,雷射
服務區域

高雄三民區,高雄鳳山區,高雄左營區,高雄鼓山區,高雄鳥松區,高雄橋頭區,高雄前金區,高雄前鎮區,高雄楠梓區,高雄仁武區,高雄大寮區,高雄大社區,其他地區縣市

高雄抽脂推薦,高雄水刀抽脂,高雄抽脂,高雄雷射溶脂,高雄超音波溶脂.png

 聯絡資訊

電話:07-7996396

E-mail:dr.pretty7776590@gmail.com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專業於,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以及美容保養

請您仔細填妥底下的資料,並按下「填寫完可送出」按鈕,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回覆以下標示 * 為必填

點一下圖片更換驗證碼

抽脂手術:抽脂瘦身是快速減脂又雕塑身材的最快方法,手臂蝴蝶袖太大或太鬆,背部虎背熊腰肥胖的身形可以用抽脂手術來做改善,女性下半身肥胖,小腹肥胖、大腿肥胖、屁股下垂都可以用專業抽脂變成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高雄美莉診所羅仁傑醫師專業抽脂手術,傳統手臂蝴蝶袖抽脂術羅仁傑醫師,手臂抽脂,蝴蝶袖抽脂,傳統抽脂,手臂抽脂費用,手臂抽脂價錢,手臂抽脂價位,蝴蝶袖抽脂費用,蝴蝶袖抽脂價格,蝴蝶袖抽脂價位蝴蝶袖抽脂價錢,蝴蝶袖抽脂手術,蝴蝶袖抽脂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