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飛梭體驗【奮痘史】糾纏我12年青春的痘史

服務名稱:

奮痘史】糾纏我12年青春的痘史

在第一次的水飛梭體驗中解脫分享

簡短說明:

(=.=無痘和不畏擠痘者勿入)

詳細分享:

從國中開始的戰痘史

到出社會繼續和粉刺搏鬥的過程

 

2022年6月30日

是這樣子的,從青春期開始我就長期飽受痘痘、粉刺困擾怎麼看都覺得臉髒髒的,之前一直都有定期去皮膚科或醫美診所做淨痘的清痘治療,每次做臉擠痘痘都很痛(;´༎ຶД༎ຶ`)但為了治療痘痘還是要去,讓我又愛又怕,(喜歡清完後乾淨的感覺;但又害怕清痘的疼痛感🥲)

痘1.jpg
粉刺2.jpg

但最近在做臉的診所體驗了水飛梭之後,直接愛上了這個項目,之後終於能淨痘又沒有疼痛感了…

 

以前青春期時候的我,臉就屬於很容易出油會泛油光的狀態,隨著年紀增長後變成現在的混和肌T字帶油、兩頰乾,不想再為了黑頭和白頭粉刺煩惱,擁有光滑肌就成了我追求的目標,條件不佳的我不敢奢求水煮蛋肌啦,那是上帝的寵兒才有的;所以下定決心去試試預約體驗一堂號稱「粉刺殺手」的新一代水飛梭!

 

當天因為有點過敏(換季臉常常乾癢😅 幫我做的護理師很細心! 她有注意到我臉部的狀況 有請醫師來確認一下我的狀況,這次做的是韓國最夯的水飛梭項目,雖然是用比較溫和的酸類,但是只要是酸類多少都會有點刺激,所以也有提前告知做完臉可能會泛紅,最後就是因為過敏的關係,護理師施做的時候會避開臉頰兩塊比較泛紅的地方,並說明整個水飛梭療程共有三8個步驟:

白色棉片3.jpg

圖3清潔:(白色棉片照)

第1個步驟:就是潔淨➕去角質

會先洗去臉上的髒污或是彩妝,透過儀器讓毛孔打開以真空吸力去吸取粉刺,過程中護理師都非常的溫柔,不時的詢問有沒有不適或刺痛感,最後才會再用手工加強清除剩下頑固的粉刺,真的沒有以前用粉刺夾清痘的疼痛感,看到護理師給我看個人單獨使用的清潔頭上的髒污,才知道自己平時清潔做的還需加強,難怪需要定期保養

圖4步驟2:

4潔淨-步1.jpg

吸取➕保濕 就是這一步! 無痛吸取毛孔內的髒污,有些太深層的、儀器吸不出來的粉刺 ,美容師也會手工幫我挑掉,比自己挑粉刺還要乾淨!(不准放過每個角落哈哈哈哈) 其實這一步結束後已經可以明顯發現臉已經比做之前還要更亮了

圖5步驟3清出來的粉刺水

5粉刺水-步3.jpg

洗出來的臉部髒污肉眼可見!看看這水多污濁!但沒想到我的粉刺也這麼多…

然後全臉進行水飛梭、T字部位加強,項目總共有八個步驟,看到粉刺被清出來真的好療癒呀~毛孔不阻塞終於可以好好呼吸

 

圖6步驟4凍膜+保濕導入+面膜+喚顏光修護

6潔淨-步5-7-1.jpg

  

圖7步驟5剷皮+保濕注入 加強保濕鎖水、舒緩,讓臉蛋再更亮一階✨✨

7保濕-步5-1.jpg

 

圖8步驟6上保養品+防曬 做完診所護理師說預防深層的粉刺代謝上來(回家後可能會有一些痘痘浮現是正常現象,不過我是沒有)

保濕+防曬-步8.jpg

圖9合成對比照:我有跟診所要前後的照片做對比,能清楚感受到自己的毛孔變乾淨,皮膚也變比較光滑明亮了~,當天是利用工作之餘到診所花一個半小時做的,做完後覺得CP值滿高的,一個月1-2次的深層清潔還不錯!

9-完成對比.jpg

覺得這次的體驗最值得的是

1.不痛

2.沒有修復期不影響生活

3術後的狀況跟以前打雷射相比,我覺得皮膚的光滑跟明亮狀況比雷射更好,重點是不用特別去照顧(抱歉我就懶😂),碎念發享文,提供給大家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