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專業整型手術

  1. 乳暈縮小手術

別讓NG乳暈成為美中不足的遺憾

乳暈縮小手術

乳暈過大的問題會影響乳房整體美感,常見者如哺乳導致乳暈皮膚皺褶或鬆弛,或是過度性刺激與摩擦乳房導致乳暈肥大,太大的乳頭可能常會磨破作痛、 有的乳頭長兩公分,還會下垂,有的乳頭下陷不易清洗。 最愛整兩點的女人年齡層在25歲到40歲間, 患者常因此求助整形手術來縮減乳暈的大小,來保持乳房整體的美感。

乳暈縮小手術前建議先做隆乳六個月至一年之後,再做乳暈縮小,因為隆乳後乳暈會撐大,手術時也才比較能夠視情形設計出理想的乳暈大小。再者,隆乳後六個月以上也是胸部按摩的時間開始減少的時候,此時比較不會因按摩影響到乳暈傷口的癒合。


乳頭、乳暈縮小整形。所謂的黑蚤變櫻桃。直徑、高度都可以縮小一半以上。完全不影響乳頭敏感度或泌乳功能。唯一不方便的地方是「維修」的兩個星期請「停機」,否則傷口癒合易有問題。對於產後鬆弛者,隆乳、乳頭、乳暈縮小可同時進行。

  1.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01.png


乳暈塑形矯正手術介紹 

大片乳暈的成因與乳頭變大雷同,可單獨縮小乳暈,或兩者同時為之,手術後疤痕可隱藏於乳頭與乳暈交界處,外觀並不明顯,但過大的乳暈縮小,偶而會出現乳頭因張力關係而變得較扁平,但可再次修復。

手術過程說明

高雄縮乳暈手術,高雄隆乳,高雄胸部手術,高雄隆乳推薦.png

乳暈的縮小方法過去都是由乳暈地外圈,也就是乳暈較深色的皮膚與正常的皮膚交界處下刀,把乳暈的外圈切掉適當的寬度,在把正常顏色的皮膚往內縮,這樣就可以把乳暈縮小,但是這樣子在乳暈外圍會有一圈白色的疤痕。現在比較新的作法是從乳頭和乳暈的交界處下到刀,也就是乳暈的內圈下刀,這樣子疤痕比較不明顯。

  1.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01.png
  2. 術前注意事項:

    1、全面進行體檢,並且化驗有沒有嚴重的內科疾病或者局部存在感染灶。(不用)
    2、進行副乳切除手術前的一個月,需要停止服用避孕藥雌激素之類的藥物,此外對於阿司匹林之類容易引起創面滲血的藥物也需要禁止服用一段時間。
    3、進行副乳切除手術時,需要避開月經周期進行手術(不用)。

    術後注意事項:

    1. 手術後若傷口有滲血,請用乾淨紗布持續輕壓傷口20分鐘直到沒有流血為止,即可再次冰敷、傷口一週避免碰水,早晚使用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並擦消炎藥膏,盡量保持傷口上均有薄薄的一層藥膏;一天自行清潔傷口數次至拆完線。
    2.術後7至10天傷口會腫脹,故72小時內需冰敷,每次敷15分鐘,隔半小時後再敷,每天冰敷10至15次;術後72小時之後開始溫敷,一般5至7天手術後的瘀血便會消失,而腫脹的時間則約2至4週為止。
    3. 傷口大小約2~3公分、第三天就可抬手正常工作,請依照醫護人員指示回診,並按時服藥、冰敷、避免搬重物(但如需拿重物,最好等一星期後較好)、傷口癒合前應避免提重物及劇烈運動。
    4.術後禁食煙(含二手煙)、酒、辣椒等刺激性食物、進補或中藥食品、除魚以外的海鮮禁止食用,並盡量少喝魚湯。
    5. 手術後避免用力按摩及拉扯手術部位、部份的人配合疤痕藥膏及美容膠布,依個人體質在3至6個月間疤痕會慢慢淡化。

    手術前小叮嚀
    1. 手術前請先在家將身上金屬飾品、貴重物品、指甲油、彩妝、隱形眼鏡去除。

    2. 手術當天請穿著輕便衣服,眼部手術請自備墨鏡。

    3. 如手術採局部麻醉ex: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下巴手術...等,無須禁食、無須住院:手術採全身麻醉ex:抽脂手術,拉皮手術...等,護士會事先告知,也會做身體檢查,確認身體無誤才會安排手術。

    4. 術後可於休息室冰敷觀察,無不適即可返家。
    5. 本院無提供刷卡服務,請自備現金或提款卡。

    6. 請依約定時間準時到達,若不克前來,請至少提前一週來電告知。

乳暈縮小常見問答

Q1: 請問進行乳暈整修有何影響或不便嗎?
A1:乳暈縮小整形不影響乳房敏感度或泌乳功能;唯一不方便的地方是『維修』的兩個星期請『停機』,否則傷口癒合易有問題。
  1.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01.png

高雄雙眼皮推薦,羅仁傑醫師,高雄整形,高雄雙眼皮,高雄縫雙眼皮推薦,高雄羅仁傑,高雄割雙眼皮推薦

為何選擇美莉診所?

        禮聘二十幾年整形外科經驗專業領域的羅仁傑醫師臨床上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口碑一致好評,備受醫美界肯定。嚴選先進安全的醫美儀器、專業麻醉醫師和一群富愛心、耐心的專業護理人員,提供施行手術後的各項護理項目、幫助恢復期間復原快速,給予每一位顧客最貼心、最合適的療程諮詢

高雄醫美專業醫師諮詢,深入了解手術狀況,實現理想成果
在醫美手術盛行的時代,美莉診所提醒,術前應與專業醫師諮詢溝通。治療前後的日常照護需多加注意,並按照醫師和護士指示的基本照護方式,才能讓治療成果更加符合期望,術後有安排回診,讓顧客在修復期間更安心。

    1.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01.png

高雄自體脂肪抽脂推薦,高雄豐胸推薦,高雄抽脂推薦,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高雄自體脂肪豐胸價格

高雄自體脂肪抽脂推薦,高雄豐胸推薦,高雄抽脂推薦,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高雄自體脂肪豐胸價格

高雄自體脂肪抽脂推薦,高雄豐胸推薦,高雄抽脂推薦,高雄自體脂肪隆乳推薦,高雄自體脂肪豐胸價格

高雄雙眼皮,高雄眼袋推薦,高雄抽脂推薦,高雄隆乳推薦,高雄割雙眼皮,縫雙眼皮案例,高雄醫美,高雄整形

  1.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專業於,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以及美容保養

服務項目
高雄專業整形,抽脂,雙眼皮,眼袋,瘦身,補脂,隆鼻,隆胸,美容保養,微整型,音波拉皮,杏仁酸清痘,美白,雷射

服務區域

高雄三民區,高雄鳳山區,高雄左營區,高雄鼓山區,高雄鳥松區,高雄橋頭區,高雄前金區,高雄前鎮區,高雄楠梓區,高雄仁武區,高雄大寮區,高雄大社區,其他地區縣市

 

 聯絡資訊

電話:07-7996396

E-mail:dr.pretty7776590@gmail.com

高雄整形,高雄醫美,抽脂,雙眼皮,眼袋,隆乳,拉皮,隆鼻,墊下巴,微整,雷射,美容保養

請您仔細填妥底下的資料,並按下「填寫完可送出」按鈕,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回覆以下標示 * 為必填

點一下圖片更換驗證碼

胸部手術:高雄醫美,羅仁傑醫師,高雄專業整形,高雄隆乳,胸部手術.胸部變大讓身材曲線更完美,自體脂肪隆乳、矽膠隆乳、水滴型胸部、自然型胸部,各個隆乳價格會依方式不同而有所不同,要隆乳必須要先給醫師評估過,以及測量過胸型大小,才能確定隆乳方式。